神颜菜狗贾啪嗒

✧B站J2暴力汉化包@给渣浪跪了✧
✧贾啪嗒狂热爱好者✧
✦ ✦ ✦ ✦ ✦
Charlie Hunnam/Aidan Gillen,QAF长城永不倒

<Help!我的恋人变成猫了!在线等,急!>

Charlie Hunnam/Aidan Gillen RPS脑洞短文。大量OOC,中英文双残。

Chapter 1

叉莉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在37岁的时候圆满了,跟欣赏的导演合作,在商业大片里演了主演,还跟自己暗恋了20年的人重聚,并且陷入恋爱迅速同居。甚至还有猫有狗。

叉莉・真・人生赢家・湖南。

两个人性格相合,X生活和谐,年长的恋人看他的眼神一如20年前,爱怜中带着包容。从来没有任何一段恋爱关系能让叉莉如此放松。

于是,一直都很想要一个家庭并且settle down的叉莉产生了“就这样过一辈子吧”的想法。

AKA,叉莉想要结婚了。

经历过一次婚姻的叉莉曾对那一张纸有一种莫名的恐惧,本以为再也不会把自己放入那个境地了。然而,现在打脸声声响亮。

事实证明,当感情深刻到独占欲出来作祟的时候,37岁的叉莉也没比18岁的叉莉强到哪里去。因此,叉莉现在遭遇了一个难题——求婚,毕竟他的第一次求婚实在像个笑话。


叉莉看着AG,每天脑子里能过一万种求婚的办法。然而,在直视AG的时候,又总是说不出口。或许是因为觉得计划都不够完美,或许是害怕被拒绝,或许两者都有。

叉莉总是觉得AG腼腆的笑容里透着高深莫测的疏离,年长的恋人比叉莉要成熟得多,因此,情绪就不如叉莉外放,因此叉莉一直不清楚AG是真的爱他,还是只是因为叉莉爱他而回应叉莉的感情。

两个人最近都没拍戏,所以都窝在家里chill。日子就在这种愉悦的煎熬中一天天过去,AG心大得很,每天逛吃逛吃吨吨吨,叉莉每天遛狗撸猫倒、垃、圾。

说到撸猫,叉莉觉得他们家乔治真是越来越奇怪了,上次叉莉生病得时候,乔治看着叉莉那担心的眼神简直让人怀疑它是不是要成精了。

虽然这么怀疑着,但是一早起来发现乔治真的不太正常,叉莉还是受到了一万点惊吓。很快,叉莉就发现,举止诡异的不止乔治。当AG坐在床上,严肃地看着叉莉并且“喵”了一声的时候,叉莉只想求自己心里阴影面积。

乔治蹲在床角,看看叉莉,又看看AG,一脸恨不得英勇就义。

叉莉意识到AG和乔治交换了内里的瓤子,是在乔治端坐在桌子上看着他,想要吃他手里的烤吐司配牛油果,还有双倍姜丝黑巧冰淇淋,而AG睡了一整天20小时基本没醒过的时候。

开玩笑,虽然乔治偶尔也会追着他要吃的,但是乔治绝对不会一脚踩上《教父2》的DVD表示要一边吃一边看电影好吗?!



评论

热度(9)